招生信息
发布时间 2020-10-13 文章来源 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

一、公司简介

山东晓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引进云雀高飞音乐教育品牌,云雀高飞作为国内艺术启蒙教育的先锋,依托近20年从事艺术教育的沉淀和培养了数万名学生的积累,十几年如一日的教育情怀,20多名 一线执教优秀教师的潜心研发,汲取奥尔夫、柯达伊等国际幼少儿音乐教育的养分,历时3年之久,研发出以音乐为主线,贯穿舞蹈、美术、语言等艺术表现形式的“云雀高飞艺术启蒙”课程。

开设课程:音乐启蒙 、钢琴、 架子鼓、 双排键 、声乐 。

二、招聘岗位

音乐老师  声乐老师  钢琴老师  架子鼓老师

工作地址泰安市各校区

三、任职要求

12020/2021届本科毕业生,音乐学、音乐艺术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亦可投递简历。

2、具有学习能力、团队协作能力、刻苦钻研精神。

3、有在音乐教育领域学习、工作的较长期计划。

四、薪资待遇

1、正式录用之后,根据学校、专业等条件执行相应的应届生工资办法,公司缴纳五险,提供住宿。

2、公司给予新员工培训、专业提升等各种机会。

3、底薪+课时费3000-7000

4、各类补贴 福利等

5、法定假期、婚假、产假、带薪休假等

五、联系方式

李老师:18605483927    0538-8214444

微信号F115666592113

办公地址:岱宗大街90号回民中学西侧晓雯音乐学校

六、简历投递方式:

简历投递邮箱:1029172261@qq.com